2017年01月14日 00:51

記者李湘文/大溪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在11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壯志雄心AMBITIONS》日本版,以10.2萬張空降公信榜日榜冠軍,13日起英文版專輯也將在全球同步發行。《壯志雄心》是第2張全英文演唱專輯,邀來「到暑蘆竹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五秒」以及「低迷樂團」主唱Alex Gaskarth站台助陣,未發行已被美國搖滾權威媒體AP雜誌評為「2017年最受期待的發行」。

▲ONE OK ROCK(圖/華納提供)

對於新專輯主題色採用的「黃色」色調,Taka表示:「黃色,是希望的顏色。所以,在製作這張專輯時,將希望、靈感、進取心等概念加入其中。進而從中獲得了專輯名稱《壯志雄心AMBITIONS》的想法。」為了讓世界染上代表希望的黃色,ONE OK ROCK的官方特別開設專屬網站,開放讓民眾上傳代表希望的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中和「黃色」照片,讓世界充滿希望。

ONE OK ROCK在11月參與由NHK製作的《ONE OK ROCK 18祭》特別企劃,邀來全國對於學業、戀愛、未來感到困惑的1000名「18歲世代」觀眾,一同完成演出。他們事前募集18歲世代擁有的各式煩惱、夢想,製作了新歌《我們就是我們We Are》,並和千人共同完成「一泰山雅思補習班比較次限定的合唱版 We are」,近日震撼人心的合唱影像曝光,再度引起話題關注。

▲ONE OK ROCK(圖/華納提供)

充滿正面能量的最新單曲《我們就是我們We Are》中,ONE OK ROCK無視外界流言蜚語,誠實做自己,憑著不被擊倒的堅定信念,勇往直前的放手一搏,被選為NHK足球主題曲,搭配今年元旦「第96屆天皇杯全日本足球選手權?決勝」開始放送。ONE OK ROCK全新創作專輯《壯志雄心》1月13日實體、數位與全球同步發行。

水們上鄉龍德社區的阿嬤,今晚在崇仁醫專美容保健科師生協助下,穿婚紗在燈區彩虹天幕下拍婚紗、走秀,「圓老娘的夢」。(記者曾迺強攝)

2017-02-0320:16豐原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位於縣政大樓周邊及太子大道的「光環境藝術展」,上月底點燈,是當地夜間旅遊新亮點,縣府今晚安排水上鄉7名阿嬤穿婚紗在燈區走秀,有阿嬤開心大聲地說,「終於穿婚紗圓夢了」,在場的阿嬤家屬與民眾及紛紛報以熱烈掌聲,場面溫馨。水上鄉龍德社區老人食堂的7名阿嬤,今晚在崇仁醫專美容保健科師生協助下,穿上婚紗在燈區彩虹天幕拍婚紗、與縣長張花冠一起走秀,特別的是,年紀最長的85歲林黃怨,是縣議員林緗亭的阿嬤,林緗亭特別穿上有40年歷史、阿嬤曾穿過的中式旗袍與會,象徵祖孫傳承。今年「光環境藝術展」有「愛麗絲夢遊嘉境」、「漸入嘉境」及傳統竹編技藝「義起竹幸福、時尚抵嘉」三大燈區,每天下午5點半至晚上10點亮燈,每週六、日加碼請來在地街頭藝人演出。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蘋果iPad去年第4季出貨量和營收雖然年減,但研究機構統計顯示,iPad仍位居全球平板市占率首位,三星居次,不過全球平板電腦出貨規模呈現衰退。 根據市調研究機構IDC統計顯示,去年第4季蘋果iPad出貨量達1310萬台,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占率約24.7%,位居首位。其中iPad Air 2與Mini 機種占大部分。 排名第2的三星去年第4季平板電腦出貨量約800萬台,市占率15.1%。排名第3的亞馬遜(Amazon)去年第4季出貨量約520萬台,市占率約9.7%,第4和第5分別是聯想(Lenovo)與華為(Huawei)。 從去年全年來看,統計顯示,蘋果去年全年iPad出貨量達4260萬台,市占率24.4%,位居首位,排名第2的三星去年出貨量2660萬台,市占率15.2%。 不過全球平板電腦市場持續出現衰退,IDC統計顯示,去年第4季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約5290萬台,較前年同期6620萬台減少20.1%。去年全年出貨量1億7480萬台,較前一年2億720萬台減少15.6%。 另一家市調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報告也顯示,去年第4季蘋果iPad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占率約20.6%,穩居寶座,排名第2的三星出貨量810萬台,市占率12.8%。排名第3的亞馬遜去年第4季出貨量約420萬台,市占率約6.7%,第4和第5也分別是聯想與華為。 Strategy Analytics統計也顯示,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呈現下滑,去年第4季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約6350萬台,較前年同期6960萬台減少9%。 根據蘋果日前公布資料顯示,去年第4季iPad銷售量約1308萬台,較上一季大增41%,營收55.33億美元,較上一季大增30%,不過較上一年同期的1612萬台,減少19%,營收較上一年同期減少22%。1060203
9F92F46779E602CE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