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20日 17:01



▲白家綺「幸福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來了」。(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年前錄影主持人胡瓜、白家綺率領全部參賽者揮毫寫春聯。胡瓜表示根本沒有寫過春聯,但還是站穩馬步,加了一個「旺」字。白家綺則寫了「幸福來了」,一筆一畫展現中文之美,歌手們一人寫一字代表新年新希望,過年氣氛相當濃厚。

節目中王建復強調自己是衝著衛冕者楊蒨時而來,拿出從未接觸過的「扯鈴」來對抗,全場觀眾看的是驚呼連連。他因為是第一次表演扯鈴,還要準備歌唱,讓他一度很緊張,為了能夠有一場完美的演出,拚命練習手還被扯鈴線割傷,傷口還在癒合中,但疤痕會一直留存,他卻自嘲「這算是壓力下的甜蜜果實,如果想要遮疤痕,只能把自己曬黑。」

▲白家八德成人美語家教老師綺寫下新年願望。(圖/民視提供)

衛冕者楊蒨時上次錄影結束後,在臉書上直播自己邊哭邊唱歌,看的出她身為衛冕者,壓力真的不小,沒想到這一次站在舞台上談到上次直播的緣由又在舞台上淚崩,她害羞解釋,看到每一位參賽者都很厲害,她也看到自己的進步,就有感而發哭了,不過愛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淡水哭的她卻希望大家忘記那一段,因為自己再看一次真的還蠻糗的。

▲王建復受傷。(圖/民視提供)

2017-01-2020: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春節連假即將展開,新北市立圖書館今天將2000冊好書送到板橋客運站,免費提供給搭車的民眾閱讀,春節期間也有「漂書專車」,在客運的椅背後放置書籍,讓書本陪著旅客返鄉與出遊。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高鵬與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今天共同啟動春節漂書專車閱讀服務,除夕到初五期間搭乘國光、日統、和欣、統聯、阿羅哈、葛瑪蘭、以及大有等板橋發車的客運,椅背置物網上都會放置好書,免費提供給搭車的民眾閱讀,來不及看完可以帶回家繼續看,閱讀完畢再歸還到任一漂書點。高鵬說,智慧型手機普及,民眾排隊或等公車時都變成「低頭族」,為了提供民眾多一項選擇,圖書館提供2000冊好書,放置於客運與車站內,提供旅客免費取閱;王應傑表示,板橋客運站在春節期間,每天發車超過500班次,民眾搭長途客運時,有機會閱讀好書,讓書香陪伴春節返鄉或出遊過好年。

工商時報【請介紹汐止一對一英語補習班陳慶琪】

身為SUBARU品牌於亞洲九個國家的獨家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於2017新加坡車展中隆重發表All-New Impreza,蓄勢待發準備進軍亞太地區主要汽車市場!身為SUBARU品牌旗下最重要的主力戰略車系之一,第五代All-New Impreza不僅是第一部採用全新SUBARU全球模組化底盤(Subaru Global Platform,縮寫為SGP)的新世代車款,更甫於2016年底榮獲「2016~2017日本年度風雲車」的殊榮,完整且堅強的產品競爭力備受日本專業汽車媒體的一致好評,而融合創新科技於一身的SGP底盤,未來也將陸續搭載於SUBARU旗下的所有新世代車款上。

全新SGP底盤創新、精良設計使得All-New Impreza車體結構剛性與安全係數不僅進化至嶄新境界,車輛行駛時的振動與噪音更是大幅降低,同時擁有更為精準的操控駕馭,而這一切努力都是為確保每一位駕駛全新Impreza的車主,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駕馭感受。對此,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先生表示:「All-New Impreza搭載全新SGP底盤的優先考量,正是為創造另一種前所未有嶄新駕馭體驗,透過精緻細膩車艙設計、前衛新穎的外觀風格、傳輸效率更出色的CVT變速系統等全方位升級進化,All-New Impreza做為第一部同時也象徵著未來所有新世代SUBARU車款的新標竿,將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且讓同級競爭對手難以望其項背的操駕新視野。」全新Impreza(四門與五門)將於2月中旬同步導入台灣市場,實際規格與配備將以台灣引進車款為準。

鶯歌英語家教老師
75C859D9439414E8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