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1對1英文家教老師





▲川普把矛頭轉向汽車業,德國大廠也中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持續對各大車廠嗆聲,不僅美國品牌中槍,甚至還槓上汽車業龍頭的德國,甚至不惜以35%的重稅迫使如BMW、賓士等大廠低頭。對此,《紐約時報》發表社論指出,目前汽車業走向全球化,大部分的零組件其實是新北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在中國生產,提高關稅只會將成本轉嫁到美國消費者,而中國恐怕會成為最大贏家。

《紐時》於16日刊登的社論表示,川普近期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說,「美國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賓士,但在德國卻幾乎沒有雪佛蘭(Chevrolet)」,因此對於德系品牌的不公平競爭,應該以強硬手段「導正」,甚至點名在墨西哥設廠的BMW,揚言要課徵35%的關稅;不過,川普這席話卻顯現出,他對汽車業全球化的一知半解。

該社論指出,雖然德國人很少買美國汽車,但他們卻買了一堆歐寶(Opel),而該廠牌就是由美國通用汽車(GM)所生產;另外,川普大肆批評企業在國外設廠,搶走了屬於美國人的工作,但這種全球化的趨勢,在汽車產業中卻是常見的;正因如此,目前在美雇用最多工人的正是如本田、日產、豐田、BMW和賓士等國外大廠,而美國企業僅占了約3分之1。

《紐時》社論強調,目前世界各大車廠的汽車零組件,幾乎都是由中國生產製造,價格甚至比美國生產便宜一半以上,而川普提出的關稅並不只是新車還包含零組件,因此只會將成本進一步轉嫁至美國消費者,最後的得利者很有可能還是中國;再說,汽車出口為德國的命脈,若因如此讓美國失去一個重要的盟國,實在不划算。

川普的關稅威脅一出,雖然德國副總理嘉布瑞爾(Sigmar Gabriel)立即反擊「把美國車做得更好才實際」,但BMW的股價仍應聲下跌1.42%、戴姆勒(賓士)下跌1.31%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中壢、福斯汽車也跌了1.27%。對此,BMW強調,墨西哥工廠並非針對美國市場,而是供應給全球消費者,是以整體戰略作為考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屏東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2017-01-2013:20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獸父白嘉文5年前因不滿兒子尿床,凌虐3歲6個月大兒子白瑞勇致死,棄屍惡臭垃圾堆。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在垃圾堆中翻找4次都找不到白瑞勇遺體,阿公得知孫子被兒子棄屍垃圾堆,當場泣不成聲,搥打兒子:「還我孫子來!」。36歲的白嘉文將兒子棄屍後,四處躲藏,直到新北市社會局103年發現白瑞勇遲無入學記錄,通知瑞芳警分局尋人,但因白有毒品、竊盜等前科,四處藏匿,警方直至去年5月間才找到他。警方指出,他們找到白時問他:「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找你?」僅點頭說:「我知道!」言談無任何悔意。警方說,白帶他們去棄屍地點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產業道路時,棄屍地點散落大批垃圾包、垃圾袋,整個地貌早已不復當年。為了找出白瑞勇,他雇挖土機挖掘,四度前往搜尋,都找不到白瑞勇疑體。白嘉文父親得知愛孫遭兒子棄屍在荒野,還是在垃圾堆中,當場泣不成聲,搥打兒子:「還我孫子來!」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放棄擔任首屆比利時伊莉莎國際大提琴大賽評審,俄國大提琴名家麥斯基選擇來台,與他心儀的音樂大師久石讓首度同台,帶來經典的德佛札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我非常喜歡久石讓寫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電影配樂,我在日本發行專輯時,也特別收錄這一首作品以大提琴演出,這次有機會跟這位音樂家合作,非常興奮。」

大師相惜 期待合作

麥斯基表示,2008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送行者》配樂動人,這次應牛耳藝術之邀,知道久石讓將來台指專業英文家教 台中揮NSO國家交響樂團,特別保留檔期就是希望能與他合作,樂迷可望聽見麥斯基演奏這首催淚樂章。

流著猶太血液,麥斯基生長在前蘇聯政權統治下,因為姊姊投奔自由,留下來的麥斯基因去黑市購買錄音帶而被下放勞改營,住過2個月精神病院,「回想起來,那是我的第一段人生。」之後麥斯基逃出蘇聯,短暫定居以色列後轉赴美國,成為國際聞名的大提琴家,現定居比利時。

獨特企畫 曲目動聽

「這樣的音樂會企畫,只有台灣有!」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表示,久石讓近年朝古典樂壇發展,不但創作交響曲跟協奏曲,也擔任指揮,這次很難得能讓兩位音樂家在台演出,「久石讓重回自己所寫的古典音樂領域,麥斯基肯定久石讓在電影配樂的成就,也成就這樣獨特的音樂會。」

德弗札克《大提琴協奏曲》是麥斯基拿手曲目,德佛札克在美國完成這首大提琴協奏曲,大受歡迎,該曲將美國民謠、黑人靈歌還有德佛札克自己故鄉波希米亞的民俗音樂做完美結合。久石讓也將帶來全新創作《三和音》。久石讓表示,《三和音》是明亮又有精神的樂曲,演奏上雖有難度,但節奏多元豐富。

除此,久石讓還將與國家交響樂團演出布拉姆斯《F大調第3號交響曲》。久石讓與麥斯基音樂會5月18、19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
60C8F8FC8AA95C21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