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6日 19:32

一對一家教收費線上英文學習網

▲三矢雄二因為顧慮家人,直到日前才公開出櫃。(圖/翻攝自三矢雄二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62歲配音員三矢雄二曾為《航海王》、《聖鬥士星矢》等動畫配音,是相當活躍的配音員。他日前參加節目《仔細聽吧~明星近況(秘)英文家教班招生報告~》,不僅大方出櫃、表明自己喜歡同性;更自爆小學就曾和學長接過吻,引起關注。

三矢雄二在節目上接受主持人提問,當場出櫃表示:「如果問我是Gay還是直男...我的回答是Gay。」他坦承其實自己一直想公開性向,但先前礙於哥哥還是社會人士,不想造成家人困擾,所以才會遊走於灰色地帶。不過,如今哥哥已經確定要退休了,他也如釋重負,決定要做自己。

被問及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喜歡同性?三矢雄二自爆自己小學時,曾經愛慕過一個讀書、運動都很厲害的小6學長,「有次他來我們班上,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他跟我說:『我把葡萄麵包給你,能讓我親嗎?』。」三矢原本以為男生之間就是嘴唇碰一下,沒想到對方卻把舌頭伸進他的嘴哩,「雖然嚇了很大一跳,但我從那時就開始喜歡上那學長。」不過小學時期的三矢還未意識到自己是個同志,直到高中喜歡上大1屆的學長後,才弄清楚自己的性向。

2017-02-0318:2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高姓電腦工程師上班遲到,不想請假被扣薪,竟利用專業「駭」入公司的人事系統,竄改出勤紀錄,虛增工時208小時,總計溢領薪水4萬1718元,遭士林地方法院依行使變造準私文書罪,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緩刑2年。判決指出,高男在公司擔任研發高級工程師,時薪204元,2014年某日上班遲到,便研究人事系統網站程式碼,破解登入密碼侵入系統,竄改刷卡紀錄。因第一時間未被他人發覺,他食髓知味,接下來的10個月若有遲到,都利用此方式偽造全勤,總計虛增工時208小時,直到他離職後,公司進行資訊安全查核,才發現紀錄遭到竄改。高男出庭時始終承認犯行,並請求減刑。法官認為,高男為圖免扣薪之小利,利用科技專業變更打卡紀錄,客觀上不足引人同情,不適用減刑,但考量高英語家教男無前科,已償還溢領薪資,且上班日工時大多超過9小時,有時還達11小時,公司所受損害非鉅,因而宣告緩刑。

鉅亨網新聞中心【光明談】作者:鷹遠日前有媒體報道,春節期間,不少地方陸續迎來取現金和兌換新鈔業務的高峰期,有的客戶要求連號、吉利號,個別銀行甚至出現新鈔緊缺的情況。這些現金大部分是給孩子們的「壓歲錢」。「壓歲錢」是文化傳統,但近些年這一傳統有些變味,據報道,部分城市小學生收到的壓歲錢平均已達三千元,高者超過萬元,攀比現象時有發生。其實,不妨用書當「壓歲錢」,筆者的一位朋友,買了《論語》《三國演義》《格林童話故事》《夏洛的網》等書籍,準備在今年春節送給親朋好友的孩子當作「壓歲錢」。風俗代代相傳,但不妨改變一下具體形式,使之更具文化意義。給孩子一本書,傳遞知識與文化,或許比鈔票更能寄託大人的美好祝福。《光明日報》(2017年02月02日01版)【作者:和訊獨家】【了解詳情請點擊:www.hexun.com】

線上學英文
DCA21E60CC25F8AA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