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英文的方法







▲第一班從中國開往英國的列車,耗時18天抵達倫敦。(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為實踐「一帶一路」,積極向西鋪設鐵路。史上第一班從浙江開往英國的列車於今年元旦正式通車,這班「中歐列車」(又稱中歐班列)1日自浙江省義烏開往倫敦,歷時18天、總長1萬2千公里,列車於18日通過英法海底隧道抵達目的地,寫下歷史新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這班列車1月1日載運88個貨櫃、共700噸的貨物從浙江義烏出發,一路向西行駛,從新疆阿拉山口岸出境後,沿途經過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德國、比利時、法國,最後經由隧道跨越英吉利海峽,18日抵達英國倫敦。經中途卸貨後,共有68個貨櫃運抵英國。

這班列車載運的多是小型商品,包括日用百貨、衣物服裝、布料、行李箱等,若同樣的貨物經由海運,至少得花2倍的時間才能運抵英國。這班列車為亞洲與歐洲的貿易關係寫下里程碑,英國現正準備脫離歐盟,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尋求來自中國的數十億元投資挹注,她曾說,中英關係保持在「黃金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線上學英語 kk音標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萬丹高麗菜一顆賣10元。(記者葉永騫攝)

2017-02-0317:3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今天是立春,也是農民節,不過萬丹鄉農民宋定賢種植的高麗菜,開放現採一顆只賣10元,讓他覺得過了一個難忘的春年,希望這2天賣完後趕快種田了。今天是農曆的立春,代表春耕開始了,不過今年受到大白菜、高麗菜盛產,從農曆年前到過年後,大白菜、高麗菜等菜價低迷,由於菜販不願意收購,送到市場光是運費就不划算,因此許多農民開放自己的菜園讓民眾自行採收,一顆賣10元,消息傳出很快就賣光了,但是農曆春節期間因為家家戶戶都準備了食物,市場也公休,使得萬丹鄉農民宋定賢種植在赤山巖靠近萬新吊橋附近的3分地高麗菜無法銷售出去,於是開放給民眾自行採取,一顆賣10元,希英文進修望趕到在這2天賣光光。宋定賢表示,今年的天氣異常,南部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使得原本元宵節才成熟的高麗菜提早成熟,所以價格才會那麼差,讓他過了一個難過的春節,現在只想把高麗菜全數賣出,收一些肥如何學英文比較快料費用作為一期稻作春耕之用。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PGA of America(美國職業高協)週三正式宣佈第四十二屆的萊德盃美國隊長人選 ,擁有十七座美巡賽冠軍紀錄的Jim Furyk(吉姆?佛瑞克),明年將率隊前往法國巴黎Le Golf National(國家高爾夫球場),挑戰自1993年之後的首次客場勝利。現年四十六歲的佛瑞克,1997年起連續九次入選萊德盃,期間正逢歐洲隊史上的高峰,僅僅在1999和2008年兩度高唱凱歌,個人戰績自然也不太出色,至今只有十勝二十敗四和,敗場數名列歷屆所有美國選手之最。佛瑞克終於在去年嘗到勝利滋味,不過是以副隊長的身份,這回將接下隊長的重責大任。「這是一個極高的榮耀,我真的有點激動,沒想到會成真。」佛瑞克說道:「就我個人看法,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萊德盃代表了一切,這是最特別的高爾夫。」來自賓州的佛瑞克,從1995年的Las Vegas Invitational(拉斯維加斯邀請賽)開始展開美巡賽冠軍之旅,並在2003年的美國公開賽躋身四大賽行列,2010年更拿下聯邦快遞盃、平均最低桿獎和最佳球員三項大獎,只是登上個人高峰後陷入冠軍荒,直到2015年的RBC Heritage(傳承盃)才重溫舊夢。佛瑞克更是美巡賽唯一兩度打出五字頭的選手,去年在Travelers Championship(旅行家錦標賽)決賽創下五十八桿的紀錄,另外在2013年的BMW Championship(寶馬錦標賽)第二回合飆出五十九桿,不過兩次都未能錦上添花留下冠盃。兩年後即將四十八歲的佛瑞克,目前在巡迴賽仍有競爭性,世界排名三十七就是最佳的證明,所以接下來一年多有機會成為自1963年的Arnold Palmer(阿諾?帕瑪)之後,首位兼任的隊員的隊長。「我不想說『不』,我現在的興趣是隊長。」他說道:「我覺得以我目前的球技狀態,我會去擔任積分,但既然接下隊長的職責,接下來就是如何挑選最佳的十二位選手,努力營造邁向勝利的氛圍。」
3357DA45C0515917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