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肉棒裡有無蟹肉?鄉民一致認為沒有。(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20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鍋料中常見的蟹肉棒在PTT鄉民間引起了討論,有人好奇那到底是用螃蟹哪裡的部位做成;還有人想知道外面的一層塑膠膜到底能不能吃,而鄉民們通通都有一面倒的看法。大部分的鄉民都認為,蟹肉棒和螃蟹無關,應該是用魚漿製成;而外層包的薄膜最好不要吃,因為那就是塑膠沒錯。還有鄉民拿出日本工廠製作蟹肉棒的影片,其材料是大量魚漿和著極少蟹肉,再加上蟹肉精和食用色素。因此有網友指出,蟹肉棒看起來只是商品名稱,和蟹肉沒有太大的聯繫,也提醒大家在煮蟹肉棒時不要連著薄膜一起下鍋,否則對身體真的不好。











▲大量吸入或吃入「惡魔氣息」會讓人失去意志。(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的陽光海岸(Costa del Sol)日前有兩名分別19歲、20歲的英國女子遭到性侵,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女子很可能是被有「惡魔氣息」外號的巫毒迷藥「布茹當咖」(burundanga)給迷姦,並因此失去線上英文推薦部分記憶。

根據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南方日報》報導,「布茹當咖」在2015年就已經被當地罪犯當作迷藥使用,且常被用於外國觀光客的身上,「有的人因此被性侵,有的人則被竊取財物和護照。」

英國《鏡報》則指出,布茹當咖又被稱為「東莨菪鹼」(Scopolamine),許多歹徒會將它加在目標的飲料內一對一家教價格,讓受害者喪失意志,甚至失去記憶。月初及上周在陽光海岸被性侵的19歲及20歲女子就是被這種藥物所害,其中一人甚至因此出現記憶斷層。

東莨菪鹼也經常出現在電影中,是不少諜報電影裡使用的「吐真劑」,但醫師表示,東莨菪鹼其實也是暈車藥的主要成分,使用小劑量,能夠有效的鎮暈止吐,大劑量才會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如何自學英語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西班牙國王盃16強戰次回合,首回合在客場1:2吞敗的衛冕冠軍巴塞隆納回到主場作戰,在前場南美三星「MSN連線」皆有進球表現帶領下完成逆轉,終場3:1擊敗畢爾包競技,總比分上也以4:3反超,拿到晉級門票。

35分鐘,Neymar禁區左側過頂球回敲禁區中間靠右,接應的Luis Suarez躍起凌空抽射球門左側,皮球高速穿過1名防守者,一個彈跳進網成為開門球。

下半場48分鐘,Neymar禁區左側帶球突破時遭到Eneko Bóveda鏟倒,獲得一次點球機會,親自操刀十二碼,用假動作騙倒門將後直攻中路破網擴大領先。

51分鐘,Elustondo右路加速上前搶奪隊友被封阻出來的傳球,前帶一步後過頂球送向遠柱,Saborit頭槌破網替畢爾包競技追托福回1分。

78分鐘,巴薩自由球機會,2天前在聯賽射進漂亮自由球替巴薩在終場前救回1積分的Lionel Messi再次上演神救援,「黃金左腳」再次發威,皮球高速越過人牆朝球門右下死角飛去,擊中右柱內側彈進框中,晉級關鍵分入袋,比數3:1凍結。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的開門球是Suarez加盟3個球季以來各項賽事加總的100號進球,3個球季的進球數依序是25球、59球以及本季未完待續的16球,而Neymar的進球則是讓他終結了從去年10月歐冠聯賽對曼城進球學英文網站至今2個多月的進球荒。
A69B21AB84DB333D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