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英語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與中信兄弟簽下總值3600萬元6年的合約,「恰恰」彭政閔說,簽下這份合約,「也代表我會在這退休了」,至於2年球員約走完是否就轉任教練?他說:「會先把這2年合約走完,再看自己身體狀況,以及球隊戰力需求,決定要不要往下打。」

彭政閔擔任球員期間,月薪70萬元,另加240萬元激勵獎金,2年共計2160萬元;若轉仼教練,前兩年月薪15萬元,每年另有國內外培訓費用300萬元,2年共計960萬元,後兩年每年薪資240萬元,兩年共計480萬元。

先前曾傳兄弟將以月薪破80萬續留恰恰,如今確定雙方達成共識,球員期間月薪是70萬,對此彭政閔沒有多作回應:「現在只想好好把這2年完成,也感謝球團給我這份合約。」

轉任教練後的薪水將與球員時期有很大的差距,彭政閔認為,這要牽扯到本土教練薪資水平:「依目前本土教練薪資的水準,其實15萬算不少,但本土教練調漲怎麼沒有進步? 這是另外可以探討的。」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成人美語家教補習班推薦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學英文的好處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如何自學英語0223:28

〔中央社〕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文成縣今天上午發生一起4棟四層半民房坍塌事故,共有兩戶人家9人被埋。截至晚間8時左右,已知有5人遇難。中新網今天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溫州市文成縣百丈漈鎮外大會村上午8時左右;事件發生後,溫州市、文成縣啟動應急響應機制,展開救援工作。另外,現場救援組織還對周邊民眾進行安全疏散,共轉移21間房屋內的58人。

中國時報【吳垠慧╱台北報導】

近年來,聲音藝術不斷跨界與其他創作領域合作,發展出多元面貌。台灣新媒體藝術家張永達、王福瑞、江元皓、林其蔚和王仲?,應法國里昂音樂創作中心暨里昂國立高等藝術學院之邀,將於1月18日至2月18日,與其他6位法國藝術家共同參加「瞭望者?法國—台灣聚焦」的交流與回顧展。

法國里昂音樂創作中心以當代音樂的研究、創作暨推廣為創立宗旨,以邀請駐村為形式,鼓勵法國以及其他國家的作曲者、藝術家與研究員利用數位新科技的資源,在此研究、創新,作品融匯電腦音樂、聲響、視覺裝置藝術乃至結合動畫與舞蹈等的跨領域表演。從2010年開始,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就和里昂音樂創作中心暨里昂國立高等藝術學院展開合作,每年互邀藝術家駐村,並於駐村結束時發表創作成果。

這次在文化部駐巴黎台灣文化中心的協助促成下,「瞭望者?法國—台灣聚焦」除了展出今年獲選駐村藝術家張永達的聲音裝置《相對感度 No2》,另精選過去雙方合作交流的其他藝術作品,以回顧展和法國觀眾分享。

英文補習班
51835A675D3D95BC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