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家商美容科校友黃筑翎,當年搭乘學生專車認識司機阮宏緯,到台南念大學,又巧合搭上他駕駛的班車,長達7年的專車戀情終於開花結果,2人8日換上各家信用卡比較當年的制服回到母校拍婚紗,重溫「那一年」的青春洋溢,回味愛的緣起。



最高回饋率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25歲黃筑翎說,她與38歲阮宏緯相差13歲,2009年她從伸港鄉到員林市上學,都是搭乘彰化客運的員家專車,當時阮宏緯是專車司機之一,認識的頭2年,頂多只是聊天,沒有「愛」的感覺。阮宏緯後來轉職統聯客運,失聯了1年,直到2011年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黃筑翎高中畢業考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就在1次準備搭統聯客運南下學校,2人才又巧遇,四目相對,不約而同喊著「就是你」。

「異車重逢」很難得,2人互留聯繫方式,接著越聊越來電,很快就墜入情網。黃筑翎說,當時不少親友認為年紀相差太多,並不看好,但一路走來,越來越甜。員林家商與彰化客運是相遇的起點,2人為了回顧這段美好,專程回到員林家商拍攝婚紗照片,也到彰化客運伸港站取景,同時換回當年的學生服與司機服,要將相遇的那一刻,變成美麗的永恆。(中國時報)

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