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首刷禮 香港金像獎4月9日即將揭曉,許多人關心《一念無明》的導演黃進,和片中主角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七月與安生》),都有入圍導演獎,到底誰該奪獎呢?黃進在來台的映後座談說出答案。

其實這狀況真的兩難,因為《一念無明》哩程兌換能夠順利拍攝成功,曾志偉的幫助非常大,他不僅無酬演出,更幫忙找來余文樂也不拿分文演出,讓導演黃進相當感激,但說實在的,每個人都想得獎,因此到底《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得獎好?還是《一念無明》的黃進得信用卡首刷到?實在很尷尬。申辦信用卡資格

但黃進謙虛說:「當然是曾信用卡機場接送國祥拿到最佳導演,所以,希望他把新導演獎留給我吧。」原來,黃進同時也入圍最佳新導演,難怪他會希望二人都能得獎,各自也不會有遺憾。

此外,黃進和他的女友編劇陳楚珩,繼合作《一念無明》打響名號之後,接下來將籌備的新作是警匪愛情片,希望能帶出香港不同層面的議題。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