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010:3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在台北發生放狗殺街貓事件,沒想到同樣的恐怖情節竟在高雄上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晚至今日清晨一連接獲兩起通報,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及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出現訓練有素的狗群集體攻擊街貓事件,最少已造成兩隻街貓被撕咬狂甩慘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緊急發出紅色警示,呼籲大高雄地區的街貓餵養人注意提高警覺,同時,也希望高雄市動保處及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緝拿可疑的殺貓集團。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轉述目擊民眾說法表示,追貓的狗群都是平常社區巷弄中從未見過的,且訓練有素,在狩獵時安靜無聲,狂竄入社區巷弄鎖定落單街貓,一發現目標就群起圍攻,撲上前狠咬並用力狂甩,直至街貓哀號慘死,再一哄而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昨晚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有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約12隻訓練有素的狗兒群起攻擊街貓;無獨有偶的,今天清晨在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也發生類似案件,熱心民眾聽到貓咪慘叫聲後出門查看,親眼目睹狗群集體將一隻街貓撕咬狂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去年11月在台北發生過類似案件,政府絕不能忽視;同時,縱狗殺貓已違反《動物保護法》,違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他並公布獵貓犬行動特徵,包括,大多在深夜23:00後行動;狗群都是集體行動,且會互等,訓練有素;不像一般狗狂吠追貓,獵貓犬行動時保持安靜;鎖定落單街貓為目標,集體攻擊;咬住貓後狂甩撕咬,直至街貓慘死。相關影音

一對一家教班









▲養了10多年的「忍者龜」失竊,店家公布監視畫面逮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淡水老街知名的「信不信由你搜奇博物館」爆名龜失竊案,陳姓業者表示17日晚上7點多時,一名約60歲的白頭男子就開始不斷在門口徘徊,時間長達2、30分鐘,之後趁著遊客減少,他便拿起預藏好的紙袋,將店門口的鎮店招牌「忍者龜」打包帶走,雖然被路過民眾發現通知店家,但追出去時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陳姓業者心疼表示,「忍者龜」當初是養殖場送養的巴西龜突變種,在店內已經養了10多年,由於背部隆起長的圓滾滾的非常可愛,受驚嚇時還會把殼夾起來,是大家的心肝寶貝。平常店家都會將紅牌店龜放在門口招呼客人,每天「下班」後,牠甚至還會轉頭朝店內看電視放鬆,很有靈性!

▼忍者龜每天就在店門口「招客」供拍照。(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搜奇館內除了忍者龜外,也有雙頭飛鼠、四角羊等珍稀標本,市價難以估計,但愛龜英文補習班推薦失竊仍讓店家感到相當痛心,除了馬上報警外,他們也公布監視畫面並祭出2萬元賞金,希望可以早日抓到竊賊,讓忍者龜早點回家。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圖片提供絕色】

電影《別叫我兒子》是52歲巴西女導演安娜慕依拉免費線上學英語緹(Anna Muylaert)的第2部作品,主角是19歲的巴西新人納歐密內羅(Naomi Nero),電影團隊看似青澀,卻入選2016年柏林影展、墨爾本電影節、倫敦影展。納歐密介紹自己時自嘲:「在網路上搜尋Naomi這個名字,只能搜到日文女性名,或是希伯來文字根。」

會有這麼特殊的名字,全因他來自藝術世家,媽媽安娜內羅(Ana Nero)是導演與製片,叔叔亞歷山卓內羅(Alexandre Nero)是位演員,父親馬賽羅普瑞索托(Marcelo Presotto)從事廣告業,也即將成為導演。他從小就對電影有極大熱情。

內心戲最難演

他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皮耶」,他認為最具挑戰的地方,就是找到角色暗藏心底深處的火爆個性面,「皮耶的個性超級爆,跟我完全相反。」身為電影素人的他準備許久,「花最多時間的是內心內省的過程。」他記得最難的一場戲是電影末段,當皮耶遇上親生兄弟,兩人相對無言,更勝千言萬語。

面臨身分巨變

電影講述皮耶和妹妹由單親媽媽獨力扶養,突然有一天,「媽媽」被警察帶走,這才知道她是當年從醫院抱走他的小偷,真正的父母找了他17年。皮耶正處於探索身體與認同的年紀,親熱對象不分男女,私下會偷偷端詳鏡子裡口紅眼影、性感女裝的妖冶自我。敏感躁動、排斥定型的壓抑心靈,如何面對晴天霹靂的身世巨變,以及親生父母對「兒子」的關愛與期待。電影1月6日在台上映。
A2DE3536FBAA2CE9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