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 14:00

自學英文會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高玩電線上學英文單字影》因其歡樂的嬉鬧精神在全球掀起轟動,而這次,自認是這一群超級英雄領導者的樂高蝙蝠俠,將會以同樣的玩樂精神,擔綱展開自己的大螢幕冒險。

▲《樂高蝙蝠俠電影》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高譚市正醞釀著重大改變,如果蝙蝠俠想要拯救這座城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可能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並且試著跟其他人合作,也許還要學著放輕鬆,別再板著臉耍酷。

《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文版由五月天瑪莎擔任主角蝙蝠俠配音,反派小丑則由宇宙人樂團阿奎擔任配音,想必中文版也是可愛到不行啊!

▲《樂高蝙蝠俠電影》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樂高蝙蝠俠電影》電影特映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月23日(一)12:00止

◎活動台灣語言學校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ET看電?

2017-01-2013:3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去年下半年開始,中國不僅來台旅客人數大幅下滑,兩岸交流也幾乎停擺。今日一家專門發展中國人士來台觀光、參訪、商務、醫美健檢等項目為主的聯華旅行社,傳出已跳票94萬元將停業。交通部觀光局指出,今日已前往聯華了解情況,最快下午就會發出暫停營業通知。觀光局表示,聯華旅行社現在完全就是經營中國參訪團來台,目前沒有正在接待的中客團、國人出國旅遊跟國民旅遊,應沒有旅客受到影響;至於聯華旅行社昨跳票約94萬元後,後續還有沒有票正在了解,不過跳票主要會影響到的可能就是一些旅宿業者。另外,聯華旅行社去年10月5日起就停止接待中客團,並向觀光局提出撤銷接待中客團,領回100萬元保證金。觀光局表示,根據規定,有跳票情況觀光局將會發補繳保證金的函給業者,若業者已不是品保協會會員,發函日起15天內業者未補回150萬元履約保證金,就會廢除其旅行業執照,5年不能再重新申請。據了解,品保協會今日也將開會討論是否要將聯華旅行社退會。另外,因聯華旅行社已有跳票紀錄,觀光局最快也將於今日下午發出停業通知,勒令停止旅行業執行業務。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晚搭機返美,這次回台期間,加強與球迷互動,還自製限量年曆送給粉絲,由小舅子也是藝人夏和熙擔任藝術總監。 陳偉殷去年10月底返台,停留約3個月的時間,今天晚間搭機返回邁阿密,備戰大聯盟生涯第6個球季;預計2月14日是投捕報到日、17日春訓開始,25日展開首場熱身賽。 返台期間,陳偉殷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從早到晚,跑遍行天宮、動保之家、鼎泰豐、台北101周邊、基隆夜市等地取景,製作出一本獨一無二的限量年曆。 這本年曆由老婆的弟弟、藝人夏和熙擔任藝術總監,參與設計。別具巧思的一點是,月曆上有馬林魚隊從春訓到球季例行賽的一整年行程。 「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方式有很多種,蓋一棟101或者在大聯盟投球」,這是陳偉殷年曆4月照片的註解,照片中他身穿風衣,拿著手套,遠方背景是台北101。 這本年曆暫時沒有對外販售,陳偉殷拿來與粉絲團的球迷互動抽獎,也送給媒體圈的朋友。 陳偉殷這次返台活動多元,拉近與球迷距離。以往只有科班球員參加的訓練營,這次開放大專社團參與;還跟高中同學高國輝、前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自主訓練;出席五月天演唱會,臉書秀出與團員瑪莎的好交情。1060121

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免費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51835A675D3D95BC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