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Cartier的製表工藝總帶有些自成一格的美學,時而大膽,時而神祕,品牌更透過本月16日至18日即將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的「珍稀時刻」腕表展,奉上逾百件高級製表作品,讓受邀的貴賓能有機會近距離細細品味精湛工藝,沉浸於華麗氛圍。

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

信用卡 首刷禮本次展覽以三大主題分隔空間,「高級製表沙龍」中卡地亞搬出看家絕活,Rotonde de Cartier表款首度融合神祕機芯及鏤空兩大品牌標誌性工藝,藉由鏤空的羅馬數字時標表橋,可清晰窺視9983MC型手上鍊機芯內部輪系運作,似漂浮於通透偏心表盤上的時分針,指示出令人目眩神迷的魔幻時刻。「美洲豹系列腕表專區」,聚集卡地亞代表動物霸氣登場,一隻鑲滿鑽石的美洲豹盤據於Panthere Royale美洲豹腕表表盤之上,彷彿雕塑般的威嚴姿態,令人不禁聯想起品牌於1948年為溫莎公爵夫人製作的祖母綠胸針,傳遞傲視群雄的華貴感受。而Drive de Cartier美洲豹裝飾腕表,則在黃K金表盤、表殼採用琺瑯彩繪及細密畫工藝描繪豹身生動黑白斑點,傳達栩栩如生的工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藝靈魂。

最後踏入「頂級珠寶腕表專區」,藉旅費刷卡保障著皇帝珠寶商美名細膩綻放寶石生命力,Pure Swan頂級珠寶手環式腕表,以梨形切割表盤延伸出幾何線條,捕捉整體璀璨、飽和的立體節奏,更在交叉線條中帶出一絲天鵝的優雅型態,同樣令人屏息。(中國時報)

日本好用信用卡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