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將於今(4)日率「2017年經濟部美洲招商團」抵達加拿大溫辦信用卡資格 薪資哥華招商,在我國駐地經貿人員努力下,包括知名製藥廠與太陽能業者將會簽屬回台投資意願書,另卑詩省與多倫多台灣商會也將組一個行動聯盟,協助政府招商。

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2018

王美花這次帶領經濟部投資處、生技中心、資策會、工研院、工業局等單位一行12人組成招商團,訪問美洲主要城市,經濟部先盤點我國重點產業發展需求,並鎖定美、加可填補我產業鏈缺口之關鍵技術擁有者,盼能來台投資,帶動我國產業升級創新。經濟部稍早指出,本次招商團預計洽訪加拿大溫哥華,美國舊金山、紐澤西、紐約等城市。招商團將推動全球知名及優質外商來台投資,本次除將親洽10家國際大廠總海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部,針對各外商來台投資項目與外商高層直接洽談並簽署投資意向書,亦將鼓勵北美台灣僑商返台投資。

台商在溫哥華知名業者包括瑞發生技製藥 (Viva Pharmaceutical Inc.)、大統華超市(T&T Supermarket)、國華台灣食品(Kuo Hua Trading Company Ltd.)、鷺島酒莊(Lulu Island)、台糖蘭花公司(Taisuco Canada Agriculture Corp)等。我國是加拿大第11大貿易夥伴,去年台灣輸往加國貨品共38.82億美元,出口產品包括電機、電子、機械、鋼鐵金屬、汽配、自行車、塑化橡膠產品、航空器零件等;自加國進口貨品共11.96億美元,包括原油、礦石(鋅、鐵、鉛、銅、 鋁、鎳)木材、木漿、海產、肉 類、電機等。當地業者指出,2000年時台灣移民溫哥華約11萬人,但因大陸移民炒高房價,工作機會也不多,估計目前僅剩4萬多人。(工商時報)

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williamega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